一颗柠檬🍋(三次忙周更版)

🧣 1颗柠檬丶 凹3 L_ ningmeng 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平台~感谢喜欢~

【周棋洛×你】分手之后

是HE!放心食用!

其余三人的在路上啦,李总的在上一篇,指路  【李泽言×你】分手之后-一颗柠檬🍋 (lofter.com)

ooc归我,洛洛归大家~食用愉快~


你刷着微博,热搜上并没有出现周棋洛的负面新闻,关于周棋洛的热搜只有#周棋洛新歌# #周棋洛失恋MV演我本人#

也许不是演的,你暗想,因为你和周棋洛分手了,从周棋洛的角度来看,他确实算是失恋了。

其实分手的原因很简单,关于周棋洛一而再再而三地凭借Helios这个身份以身犯险并且在你面前还瞒报事实这件事,你一直都是不怎么认可的。刚开始以这个身份出现的时候,他用冷漠的语气让你离他远点,说他并不是你要找的人,虽然后来你已经成为他的共犯,但是周棋洛凭借自己的多重身份和多项技能,也瞒了你不是一次两次。

于是在你最近一次看到他满身伤痕出现在你面前还让你不要管他的时候,你提了分手。

生气是真的,心疼也是真的。周棋洛顾不上处理身上的伤口,拉住你的手要挽留你,你脚步顿了顿,没舍得甩开他,但还是抽出了自己的手,转身离开了。

 

你和周棋洛分手的事除了沈远没人知道,沈远没问具体原因,他带了周棋洛这么多年,跟你认识时间也不短,他看得出来你们之间一定是出了一些大问题,否则——

他看向正在练舞的周棋洛——否则周棋洛练到现在你一定会来探班了。

沈远的电话打给你,你并不意外,你告诉他你和周棋洛分手了,他也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说,希望你们暂时不要公布这个消息。

你一口应下,你知道周棋洛最近要发新专辑了,随之而来的就是采访和发布会,这个时候爆出你们分手的消息,对任何人都不好。

更何况,其实你的内心并不好受。

 

你们分手一周了,你搬回了自己的小公寓,周棋洛没有再联系过你。

你有时候还会去逛逛周棋洛的超话,看看周棋洛的微博和朋友圈,你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你怕他发文官宣说你们分手,但是分手明明是你自己提的。

薯片夫妇的超话每天依然有很多新鲜帖子,你有时候下班躺在床上看一看粉丝总结出来的细节糖,也会怀念和周棋洛在一起的日子。

两人,一猫一狗,休息日打游戏吃零食,一起赖床,一起打卡新开的餐厅,一起追他的新剧。

在一起的时候越甜,分开的时候就越难过。

然后你看到了#周棋洛失恋MV演我本人#的词条,点进去。MV的正式版本还没出,现在放出来的是周棋洛拍MV的花絮。你看到他的下巴上已经有了胡茬,眼眶下也有乌青,整个人好像又瘦了一圈。网友都在夸他演技好,你的心却蓦地疼了一下。

 

他并没有照顾好自己。

 

算了,你扣上手机,不看,不看就好了。

你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你知道周棋洛的状态,看得出来他不是演的,他是真的憔悴。

 

确实,周棋洛也并不好过。

 

他想过联系你,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征求你对他的原谅。他看得出来,你是真的生气了。对话框里的内容删了又删改了又改,最后只剩下一句:阿薯,你回来好不好?

但是他迟迟没有发送。

他知道你生气的原因,也知道,自己抛不开Helios的身份,这个问题就是无解的。

你们就这样僵持着,谁也不肯先低头,谁也不肯先开口。甚至有几个别有用心的账号已经发文:周棋洛MV状态欠佳,疑似情变。

 

你当然看得到这些消息,只是你从没做出回应,周棋洛也没有。你不知道这件事要怎么解决,但你知道,周棋洛应该会有自己的办法。

但是你没想到,你还没看到周棋洛怎么应付这些新闻,自己就先从热搜上看到#周棋洛拍戏坠马受伤#。

 

你把电话打给沈远,沈远在电话里说得不太清楚,只是说周棋洛拍戏的时候他骑的那匹马受惊了,周棋洛从马上摔了下来。接到你的电话的时候,他似乎是松了口气,告诉了你周棋洛的病房位置。

你急得不行,打了车就去了医院。

 

周棋洛安安静静躺在病床上睡着,你推门进去的时候,只看到了沈远坐在周棋洛床前。

 

见你来了,沈远起身和你出来说话。

“远哥,洛洛怎么样?”你站在门外,眼睛却一直往病房里看。

“没伤到骨头,但是有点轻微的脑震荡。”沈远如实相告,他看得出来,你满心满眼都是周棋洛。

“你有时间吗?”

“我留下来照顾他。”

你和沈远几乎同时开了口,沈远拍拍你的肩膀:“你能留下来,棋洛会很开心的。我回去处理一下热搜舆论的事,这里拜托你。”

“远哥,”你叫住他,“他这阵子,还好吗?”

沈远离开的脚步顿了一下,他转身看向你:“其实有些事我不该干涉,尤其是你们的感情,但是说实话,你应该也能看出来,棋洛最近的精神状态并不好。”

送走了沈远,你重新回到病房,坐在周棋洛床前。你已经很多年没有见到在病床上的周棋洛了。他的头上缠着绷带,身上盖着被子,你看不出来他还伤到了哪里。你看看他瘦削的脸,脑子里回响沈远刚刚说过的话。

“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看得出来你们过得都不好。”

“棋洛每天练舞练到体力透支,饭也不好好吃。”

“以前这种情况棋洛还是能控制的,这次确实是意外了。”

“有误会就说开吧,何必这样呢?”

沈远说的没错,周棋洛不是第一次拍古装戏,也不是第一次面对受惊的马,至于这次为什么没有及时控制住马,你看看眼前的人,轻声叹了口气。

不好好吃饭也不好好休息,还要连轴转去片场拍戏,状态怎么可能会好。

 

周棋洛手上扎着针在输液,你把手伸进被子里握住另一只手,轻轻抚摸——承认吧,你真的很想他。

握在手心里的手轻轻动了动,你抬眼——周棋洛醒了。

你叫来医生看情况,医生检查完说并没什么大事,需要安心休养一阵。

送走医生你又坐回床前,周棋洛睁眼就看到你,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他有些急,想撑着自己坐起来,却扯到手上的针。

“嘶……”

 

“你干嘛!”你着急地站起来查看情况:“别乱动!都回血了!”

你的声音里都是着急,甚至带上了哭腔,周棋洛愣住:“阿薯……”

“你干嘛呀!”你转头瞪了周棋洛一眼,却看见他脸上不知是开心还是委屈的表情。

“你别哭。”周棋洛抬起另一只手摸摸你的脸,委屈巴巴开口:“你来啦,我还以为你不管我了。”

“我只管周棋洛。”你坐到他的床边,“你是以什么身份来跟我说话的?”

 

蓝色的眼睛眨巴眨巴,周棋洛撇撇嘴:“小周委屈,女朋友不理我,还凶我。”

“纠正一下,是前女友。”你打断他的撒娇,“Helios,你那么无所不能,就不用我照顾你了吧。”

看着眼前的人起身要走,周棋洛赶忙拦住你:“别走!”

你看看他,冷冷开口:“不走?你给我一个留下来的理由。”

 

周棋洛叹口气:“对不起薯片小姐,我不该对你那么凶的。”

“这是重点吗?”你气不打一处来,“我什么时候因为你对我凶生过气?我是气你什么事都瞒着我,还不要我管!”

“可是B.S.的事我不太想你插手,我只是想,你离我远点就能安全点。”

“周棋洛,你把我当什么?”你冷笑,“B.S.的事不要我插手?”

“我错了,”周棋洛垂下脑袋,“我以后一定什么事都告诉你,你要管的都可以管。”

 

“不是与我无关吗?”你白了他一眼。

“有关有关,”周棋洛拉住你,完全没有松开的意思,“阿薯和我有关,Nox和Helios有关,都有关都有关,你甩不开我了,我以后一定不瞒你了!”

“还有呢?”

“受伤也不瞒你了!”周棋洛松开你的手,挽了挽病号服的袖子,手臂上一大片擦伤暴露在你眼前,你倒吸一口凉气,瞪大眼睛,周棋洛的声音软下来:“伤口都给你看了,你就不要走了嘛。”

“好吧。”你败下阵来,你确实不放心周棋洛自己在医院住着。

见你松了口,周棋洛赶忙又拉住你的手:“那我们不分手好不好,不分手不分手。”

“那得看你表现。”

“我表现可好了!”周棋洛晃着你的胳膊撒娇:“好不好嘛。”

“停!”你扶额,“我认输。”

“我就等你这句话!”周棋洛摸出手机给沈远打了电话:“喂,远哥,嗯,我醒了,没事,你可以发声明了!”

你不知道周棋洛要搞什么,打开微博,看到迅速冲上热搜的词条,懂了。

 

#周棋洛坠马已无大碍#  #周棋洛受伤女友入院探望#  #薯片cp感情稳定#

 

“阿薯。”周棋洛拉着你的手郑重开口:“我们以后都不分手了,我保证,再也不要离开你了。”

“那你不是要把我推开然后保护我吗?”你存了心思逗逗他,却被他拉得靠近他许多:“我想通了,我在你身边才可以保护你,而且……”周棋洛看着你有些发红的眼眶:“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评论(20)

热度(1740)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