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柠檬🍋(三次忙周更版)

🧣 1颗柠檬丶 凹3 L_ ningmeng 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平台~感谢喜欢~

【李泽言×你】我的恋爱脑老板

魏谦视角的论坛体~

ooc我的,大家食用愉快~




【惊!我的老板竟然是恋爱脑!】


1L   金牌特助(楼主)

天,我真的没想到,我的领导,堂堂青年企业家,掌管一个商业帝国的男人!居然是个纯纯的恋爱脑!


2L

热乎的,搬个板凳


3L

展开说说(放个耳朵)


4L

放个耳朵


5L

楼主的老板是谁?


6L

可能涉及商业机密不便透露


7L

楼上不要想得那么复杂,也许只是老板掉马会开掉楼主


8L

可是现在的老板不都是冷酷无情吗?怎么还会有恋爱脑


9L

《嫁给我吧,我把公司给你,随便作》


10L

当初楼上退出文坛我是不同意的


11L

给楼上递笔


12L

递笔


13L

只有我关心楼主吗?


14L

不会刚发贴就被抓了吧??


15L

那属实是应该为楼主祈祷


16L   金牌特助(楼主)

我在!刚才去给老板送文件,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


17L

楼主快说!


18L   金牌特助(楼主)

老板在满脸温柔的笑着发微信!!!!


19L

虽然但是,怎么了呢?


20L

谈恋爱的话满脸温柔可以理解


21L   金牌特助(楼主)

苍天我们老板笑起来真的很可怕啊!他一直都是不苟言笑而且要求很严格,有一次突然对我们态度特别友好,跟我们说话也面带微笑,我们都觉得要世界末日了!


22L

这个世界


23L

随时都会崩塌


24L

所以不苟言笑的老板突然笑了,一直严格要求突然变得柔和了


25L

所以当时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26L   金牌特助(楼主)

都不是!当时就是老板的女朋友(还没确立关系的那种)提了一句,说希望老板多笑笑,他就笑!了!一!天!



27L

他真的我哭死,为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改掉自己的习惯


28L

虽然但是突然这样还是很吓人吧


29L

没错没错我们领导如果突然来笑嘻嘻找我,那我基本就寄了


30L

楼主继续,然后呢


31L   金牌特助(楼主)

那天我去送文件,正好听到老板和女朋友在聊天(我绝对不是故意偷听的)!我就听到女生说了句:那如果你觉得不适应就还是做自己就好了。我当时敲门进去的时候还在想老板今天这么好说话就算数据有问题应该也会温柔地告诉我去改一下,结果他又很毒舌地把我骂了。


32L

怎么骂的,展开说说


33L

哈哈哈哈楼主好惨,但是我想看


34L

附议


35L

附议


36L

附议

……(已折叠相似回复)


45L   金牌特助(楼主)

你们多冒昧啊!!这是重点吗?重点是!当天我看着我们老板和那个女生出门的时候就满面春风!然后那个女生!就是我们老板现在的女朋友!居然不怕我们老板!


46L

楼主一看就单身,这是爱情的甜蜜!


47L  金牌特助(楼主)

这还不算什么,老板确立恋爱关系之后,简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48L

楼主谁让你这么说话的,话说不完是要挨打的!


49L

马上顺着网线过去打人!


5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快讲!


51L   金牌特助(楼主)

不要着急!容我慢慢说!我老板平时都是雷打不动的黑色西装,高定的那种,非常正式商业,但是自从谈恋爱之后,老板的衬衫和西装颜色就越来越多!还多了很多浅色的!一看就是女生的审美!但是不得不说有女朋友之后这个穿衣的颜色搭配显得老板都年轻了!


52L

恋爱就是会让人衣品变好!参考高启强!有了婷婷衣品好到爆!


53L

不过如果是青年才俊的话应该衣品不会差吧


54L   金牌特助(楼主)

楼上说的对,我们老板的衣品不差,尤其是袖扣和领带之类的搭配也都特别有眼光,但是我最近发现我们老板居然多了很多卡通袖扣!有兔子的熊猫的还有柴犬的!


55L

天,《霸道总裁和他的卡通袖扣》


56L

天啊这么可爱的东西一定是女孩子挑的!


57L   金牌特助(楼主)

还有还有,老板的女朋友很喜欢柴犬,老板的办公室里除了没有活着的柴犬,柴犬周边含量可太高了。


58L

这样也很好啊,不食人间烟火的老板就有了烟火气了呀


59L   金牌特助(楼主)

你敢信我们老板跟合作方握手的时候对方的那个表情吗?我们老板就非常淡定,说,家里的小朋友比较调皮。


60L

天!小朋友!


61L

他好宠!!


62L

呜呜呜这是什么爹系男友啊


63L   金牌特助(楼主)

还有一次谈合作的时候我们老板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很可爱的发夹,还有一次我在我们老板手腕上看到了一个粉色的小皮筋,还有还有!我们老板的办公桌抽屉里有一个抽屉专门给自己的女朋友放零食!!!


64L

好喜欢这种恋爱脑的男人!


65L

建议你老板开个班培训一下!


66L

呵,这就恋爱脑了?


67L

怎么哪里都有这种下头的人


68L

楼主继续,还有吗


69L   金牌特助(楼主)

当然有!我们老板有一天突然让我给他找斗牛舞的辅导班!还要离女朋友公司近的那种!还要根据他们的时间灵活授课的!我后来才知道我们老板陪着女朋友去学斗牛舞就是因为人家在看到传单之后随口说了一句!他就给人家安排了!!!


70L

天啊事事有回应!


71L

这是什么科幻片!


72L   金牌特助(楼主)

还有,我们老板为了和女朋友见面,出差忙工作也要中途抽空回去陪女朋友几个小时!!!他可是在出差啊!!!这是什么大恋爱脑啊!!


73L

这就有点离谱了


74L

可是真的好甜啊


75L

楼主我冒昧问一句你老板的女朋友恋爱脑吗?


76L   金牌特助(楼主)

巧了!我老板的女朋友我认识!我们还很熟!我觉得她也是恋爱脑,要不然不会三天两头往我们公司跑,除了策划案汇报之外,明明没有什么事需要她亲自来,可是她总是来!


77L

两个恋爱脑的双向奔赴?!


78L

救命!这才是最甜的!


79L   金牌特助(楼主)

虽然但是,我这种单身狗在公司真的很受伤害,老板比我优秀那么多还给我吃狗粮!


80L

让老板给你涨工资!


81L

就是,涨工资!


82L

涨工资!


83L   K

给你涨工资


84L   

涨工资!


85L   金牌特助(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总裁我错了!我现在就去工作!


86L

震惊,楼主上班摸鱼被当场抓获


87L

更震惊!领导上班也摸鱼!


88L

所以这个帖子还会有后续吗?


89L

没了吧楼主都寄了


90L   金牌特助(楼主)

我回来了!


91L

楼主虎口脱险了?


 92L   金牌特助(楼主)

就说我们领导是恋爱脑吧!我们老板刚把我叫走,他女朋友就给他打电话来了,他当时就放过我了!这个帖子就暂时更到这里!如果有后续,等我更新!


93L

放个屁股


94L

放个屁股


95L

住下了


96L

所以只有我关心楼主到底会不会涨工资嘛?


97L    K

涨。



   

评论(21)

热度(121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