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柠檬🍋(三次忙周更版)

🧣 1颗柠檬丶 凹3 L_ ningmeng 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平台~感谢喜欢~

【白起×你】情侣装

周末,你盯着衣柜发呆。换季了,似乎该添新的衣服了。

你很喜欢给白起买新衣服,尤其是爱给他买运动休闲款。虽然白起平时穿制服居多,但是你总觉得白起只要是换上了运动服,少年感立刻拉满。


还没想好买什么款式,于是你没有打开购物网站,而是刷起了短视频,好巧不巧,两三条视频之后直接弹出一个关于薄外套的广告,你点进直播间,看了看对衣服的介绍。选了款式,很快就下了单。


你买了一件黑色的薄外套,衣服上有一些暗纹,显得不那么死板。下单之后你把衣服款式页面截图,发给了白起:“好看吗?”

白起的消息很快回过来:“咳,是不是有些太花哨了,不如我们选一个朴素一点的款式吧?”

你又仔细看了看衣服的细节:“是黑色的,我觉得还好,不算花哨。”

想到白起可能还会因为这些暗纹拒绝你,你脑子转了转,补过去一句话:“虽然但是,这件衣服是情侣款诶,我买了两件,你不要嘛?”


这次没有得到白起秒回的消息,他大概是在忙,沉默了许久之后,白起的回复传来,内容很简单,只有一个字:要。


和白起在一起很久了,他基本上总能顺从你的各种要求和想法,而且你发现白起似乎真的很在意情侣款这件事。你让他多喝热水,他说喝冷水也没关系。你送了他保温杯,告诉他你也有一个情侣款的水杯,于是白起的办公桌上,保温杯里永远有热水。

你给他买了一件卫衣,他觉得太可爱了不适合他,但是你穿着同款卫衣站在他跟前的时候,白起还是耳根微红地接了过去——他好像在害羞。


于是你存了心思要逗逗白起。当天晚上白起回家的时候,你靠在他身边问他:“白警官,今天给你选的情侣装你不喜欢吗?”

“没有。”白起靠在床头,你往上挪了挪:“那等到了的时候我们一起穿。”

“好。”白起亲亲你的额头:“一起穿。”


快递很快寄到了家里。恰逢白起的休息日,你拉着他试完衣服之后,白起也不再觉得这件衣服花哨——反正他满眼都是你,对于自己的形象其实也并没有那么在乎。

“出去玩吗?天气转暖了,穿这个外套正好。”你早就换了一套轻便的运动服,长发扎成马尾,脚下踩双运动鞋,配上这个外套,整个人显得青春有活力,活脱脱像个女大学生。

“都好,今天有想去的地方吗。”白起走过来帮你整理了一下衣服的帽子。你看了看他,心生一计:“不如白警官今天带我去跑步吧,我想减肥。”


你以为白起会带你去附近的健身房,没想到白起直接带你去了特遣署。

“署里的跑到你跑着会比较舒服。”白起解释道,你没多想,和白起往里走,结果没走几步就碰到了迎面而来的唐朝和顾征。

“呦,白队,今天不是休息吗?”唐朝嘴快,见到白起就立刻打了个招呼。还朝你挥了挥手:“嫂子也来……了……”


一句话没说完,唐朝就发现你和白起的外套是情侣同款的。

“呦,白队,情侣装吗?真好看。” 唐朝笑嘻嘻,顾征一把把他拉走:“你小子又想跑圈了是不是?”


“……”

唐朝被顾征带走,你看看白起,又看看远去的两人。白起突然开了口:“我们回家吧。”

“不是要锻炼吗?”你懵,白起的眼睛一直在盯着操场,你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只发现操场上热闹非凡,很多人都在训练。


“人多眼杂,更何况,要减肥也不是只有这一种方法。”白起揽着你的肩膀就往回走,于是你们刚出门没多久,就原路返回了家。你又一次诧异的看向白起:“我们不是要锻炼吗?”白起直接把你推倒在卧室的床上:“锻炼,这种方式也许更适合我们。”

评论(11)

热度(41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