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柠檬🍋(三次忙周更版)

🧣 1颗柠檬丶 凹3 L_ ningmeng 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平台~感谢喜欢~

【李泽言×你】少时心动(10)

李总开窍表白啦~

和李泽言的青梅竹马系列,私设李总和女主年少相识

前文指路  【李泽言×你】少时心动(9)-一颗柠檬🍋 (lofter.com)



李泽言没想到自己在刚进门的时候就被女朋友强吻了。

那天吃完饭,听了父亲的话,他也在思考,是不是在你面前对感情的表露还不够直接。他有些纠结,他知道你喜欢他,他有好多次想把你按在墙上或者是扑倒在床然后狠狠吻上去,但是每次你亲昵地叫他泽言哥哥,他就会觉得,他不该这么欺负你。

他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涉世未深就和他谈了恋爱,他总是觉得这件事对你有些不公平,你没和别人谈过恋爱,对爱情的了解也不算多,所以即使他心里存了无数个想法,在看到你的一瞬间都只会变成一个抱抱或者是一个额头上的亲吻——再等等吧,等你长大一些。

 

所以当他被你堵在门口,当他看到你主动吻上去的时候,他本能地抱紧了你——他不得不承认,他想要更多。

亲吻之后的你有些害羞,仿佛刚才堵门的另有其人。你跑到屋子里关上门挂好大衣当鸵鸟,李泽言放好你的行李,抬手敲了敲门。

“你进来吧。”

听出来你的语气不似往常,李泽言推门进去。你靠在床头,噘着嘴戳手指,李泽言坐到你身边握住你的手:“怎么了?”

你顺势挠了挠李泽言的手心,他把你揽过来:“好,不说。”

你靠在李泽言的肩头,才算是觉得安心了一些。

“我想你了。”你蹭蹭他:“我们好久没见了。”

“是。”李泽言顺着你的话说下去:“虽然吃饭的时候见了一面,但是还不够。”

 

“你开窍了?”听到李泽言的话,你惊讶地坐直了身体:“你那个说话方式,不应该回我一句不久前才见过面吗?”

“虽然是事实……”李泽言捏捏你的脸,你打断:“但是你想我了?”

“嗯,是真的。”李泽言又把你往怀里带了带:“而且,有件事,我想做很久了。”

“什么事?”你好奇地歪了歪头,却没想到直接被李泽言扣住脑袋——他!在!亲!你!

 

李泽言的吻缠绵又温柔,你闭着眼睛沉醉在他的亲吻里,许久才被他放开。

“你不是……我进门不是……”你的脸通红,低下头轻声问:“进门的时候不是……”

“是。”李泽言揉揉你的头:“但是我记得某人说,有些事需要我主动一点。”李泽言的声音里带着笑意,你抬起头,他看向你的眼神里依旧满是宠溺:“这次是我不好,害得某个笨蛋一进门就强吻我。”

“你!”你又羞又气,伸手要打李泽言,却被他温柔地握住手:“好了,你这样也很好,我很喜欢。”

 

在李泽言这里住了两天之后你回了学校,在回去的路上你突然想到了什么,问他:“你是什么时候租的这套房子?”

“知道你的录取结果的时候。”李泽言风轻云淡地开口,你惊讶:“专门为了我租的吗?”

“是。”李泽言点头,你不甘心的问了句:“要是当时李叔叔没和你说让你照顾我呢?”

“不用他说。”趁着60秒的红灯,李泽言偏头看看你:“我在我爸说之前就已经租好房子了。”

你的心仿佛被什么东西戳了一下,你若有所思地开口:“那你就不怕我不来?然后你一个人独守空房。”

“胡言乱语。”李泽言把头转过去看路况,“你可以不过来住,也可以不过来吃饭,我这里只是以备不时之需。”

“怎么说?”

“怕某个笨蛋吃不好睡不好,学校的东西你没办法挑,但是这里的东西都能按你的喜好来。”李泽言仿佛是在说什么无关紧要的事,你的心里却泛起一丝暖意,原来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李泽言已经替你安排了这么多。

 

下车的时候你拦住李泽言,他有些疑惑地看向你拉着他袖子的那只手:“怎么了?”你笑吟吟看着他:“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

“你说。”

“如果我没有和你在一起呢?”

李泽言无奈地看看你,抬手揉揉你的头顶:“那也会给你做布丁吃的。”

“……你!”你被李泽言气笑了,“我是想问你会不会找别的女朋友!”

李泽言凑近,在你唇边落下一吻,“不会。”

“哈?”你一时没反应过来,李泽言淡淡开口:“我喜欢的人,自始至终,只有你一个。”


评论(9)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