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柠檬🍋(三次忙周更版)

🧣 1颗柠檬丶 凹3 L_ ningmeng 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平台~感谢喜欢~

【凌肖×你】凌老师教学记(4)

前文指路  【凌肖×你】凌老师教学记(3) 



其实你原本对于学生和你叫姐姐这个事不甚在意,但你看到自从小帅和你叫了姐姐之后凌肖那疯涨的占有欲,你就多留意了一些。

不留意不知道,一留意你才发现,凌肖吃学生的醋不在少数。


什么“体育课室外太阳太毒了怕你晒坏”,什么“你要摆一摆架子不然学生不怕你”,什么“几个臭小子在政治课上太活跃所以被叫到办公室喝喝茶”……一系列理由离谱到你都看不下去了,于是某天下班回家之后,你凑到凌肖身边,抱住他的胳膊晃了晃:“肖崽,你最近怎么了?”


“我没事啊。”凌肖低头看看你的手:“倒是你,跟那群秃小子不要太近了。”

“啧,让我看看是谁连学生的醋都吃。”你靠在凌肖的肩膀上,一只手抱着他的胳膊,另一只手戳戳他的肚子。

“谁吃醋了,”凌·嘴硬·肖理直气壮,“我只是陈述事实,这群小子明显就是离你太近了。”

“肖崽,”你干脆躺倒在他怀里,“你真的没吃醋?”

躺倒的时候你只能看见凌肖的下颌线和上下滚动的喉结,你眨巴眨巴眼睛,伸手摸了上去。


“……”凌肖呼吸一滞,按住你的手,低头:“你干嘛?”

“不干嘛呀。”你缩了缩脖子。凌肖把你捞起来,你像个小娃娃一样靠在他的臂弯里。

“不干嘛?那你在我身上点火?”凌肖语气里带着笑意,你察觉到他已经伸手往你的睡衣下摆处探去。


“嘶……”你的衣服下摆被掀起,腰间感觉到一阵凉意,刚要喊冷,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凌肖低头堵住了唇。

“唔!”凌肖的行为显然出乎你的意料,但此刻,你整个人都被他抱在怀里动弹不得,你抗议地蹬蹬腿,凌肖笑,停下了吻你的动作,一把抱起你朝卧室走去。


直到整个人被凌肖扔在床上,你才终于明白自己此刻的处境。凌肖似乎生气了,但又好像没有,他似乎有点吃醋,但又好像不多。你挣扎着想要问他,但是每次问话都被他的动作搞的一句话要拆成几次才说清楚。


“不许走神。”电光火石之间,你只能听到凌肖在你耳边说了这四个字。

现在你终于无比确认凌肖的确是吃醋了,但是情况好像比你想的要严重的多。他身上手上动作凶狠,你被他折腾的上气不接下气,甚至几次要哭出来。在你浑身发抖着向凌肖求饶之后,他终于放过了你。

帮你清理干净之后,他躺在你旁边终于承认:“就是吃醋了,那群小子离你真的太近了。”


“肖崽。”虽然你累的一根手指都不想动,但听得出来凌肖的语气里有几分罕见的委屈,还是支起脑袋侧躺着看向他:“我知道,但你刚刚为什么……”

“让我吃醋,我当然要收点报酬。”凌肖说的轻描淡写,你揉了揉自己酸痛的腰,撇了撇嘴:“可是这个报酬你不觉得收的有点多吗?”


“这样你才会有记性。”虽然凌肖嘴上不说,但你听得出来,他似乎很介意你和男学生走的很近这件事。

“所以到底是因为什么呢?”你耐着性子一句一句问下去,你知道凌肖从来不会把话闷在心里,只要你问,他就一定会回答你。


“……”凌肖少见的沉默了,似乎是思考再三,他才终于开口:“隔壁班有个男生,已经连续好几天,每节课的课间都来找你了,你和他真有那么多话要说吗?”


你知道凌肖说的是谁。

隔壁班有个男孩子,这两天你也注意到他的行为有些反常。

明明你只是隔壁班一个普普通通的任课老师,但这个男生总能在每节课的课间出现在你的办公室并且和你寒暄两句,有时是问作业内容,有时是问一道题,甚至有的时候旁观者都能觉得他在没话找话,但他依然乐此不疲,每天来找你。

你确实被这个男生搞得有些困扰,但你还没来得及和凌肖说,凌肖就已经抢先吃了醋。


“其实我正要找你说这件事。”你往凌肖怀里蹭了蹭:“虽然我觉得他经常来找我确实有些不太对劲,但是这话我总不好直接说出来。”


“切,这还不简单。”留下的心情似乎好了很多,他的手指绕着你的发尾,轻描淡写的回了你一句:“那我来。”


你不知道凌肖要怎么办,但既然他要出手,你就乐于看结果。

于是第二天当那个男生再次踏进办公室的时候,凌肖拦住了他:“怎么,每天都找政治老师问问题吗?”

男生显然没想到会被凌霄拦住,支支吾吾地说:“嗯……我其实就是想来找政治老师谈谈心。”

“你早说啊。”凌肖站起来,胳膊搭上男生的肩膀,揽着男生就离开了你的工位:“谈心这种事,有的时候男人的事还是得问男人。”


你看着男生被凌肖带走,又看到凌肖在两人背后,偷偷伸手朝你比了个耶。


自家男朋友,真是幼稚呢。

评论(2)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