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柠檬🍋(三次忙周更版)

🧣 1颗柠檬丶 凹3 L_ ningmeng 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平台~感谢喜欢~

【凌肖×你】女儿的情书

凌肖当爸爸那天,整个恋语市都在下雨。

你生了一对龙凤胎,凌肖虽然嘴上说不喜欢孩子,但是自从兄妹俩出生,他的眼睛就没离开过两个小家伙。


凌肖其实更喜欢妹妹,虽然你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看到凌肖在孩子刚出生的时候就一脸不值钱的样子盯着女儿,你时常会提醒他:孩子是会长大的。


每每这个时候,凌肖总是装作不在意地回你一句:“啧,那不更好,到时候两个吞金兽自立门户了咱们还能过二人世界。”

“凌肖,你知道世界上最硬的东西是什么吗?”

“嗯?”

“是你这张嘴。”你白他一眼:“就你这个女儿奴的模样,妹妹现在才十六,你自己说说,你盯她盯的多紧?”

“你这么说我可就不爱听了。”凌肖放下手里的望远镜,从窗前过来坐到你身边:“我那是怕坏人打我闺女主意。”

“会有人打妹妹主意吗?”你无语望苍天:“你也不看看自家闺女什么脾气。”


话音刚落,两个孩子就进了家门。

“宝贝回来了,”凌肖一个箭步冲到门口,接过了女儿手里的书包,你跟过去,把儿子手里的书包也拿过来,女儿看了凌肖一眼:“啧,爸,你又拿望远镜瞄准我?

女儿完美遗传了凌肖的性格,虽然一开始你还担心这个性格不讨喜,但是事实证明你想多了,比如现在,儿子就把一封情书递到了你的手上。

你疑惑挑眉,儿子示意你打开并且给你解释:“是班里同学给妹妹的,被我扣下了。”


“什么?!”你还没看清上面写的是什么,所谓情书就被凌肖一把夺过。

“我倒要看看是谁家的臭小子敢打我闺女的主意。”凌肖展开情书,一目十行的看起来内容女儿不以为意地摇摇头:“爸,不用担心,我已经拒绝过他了。”

“我真的很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我们可以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凌肖念出纸上的文字,忍不住撇了撇嘴:“都16岁了,就这表达水平吗?还学习上互相帮助?闺女,你不是你们班第一吗?”

“是啊,我是第一。”女儿点点头,儿子适时补了一句:“这个男生是班里的第二。”

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原则,你戳戳女儿。凑到她跟前问:“所以帅吗?”


凌肖屈指敲了敲你的头:“喂,你想什么呢?”这个时候是关心帅不帅的时候吗?他在这儿担心自己的宝贝闺女被抢走,你居然只好奇追女儿的男生帅不帅。凌肖有些不开心,语气里都带上了情绪。

“老爸,放心。”女儿似乎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反而转过身拍了拍凌肖的肩膀:“我没有我妈那么肤浅。”


“嗯?怎么还误伤?”你瞪大了眼睛。有些感慨凌肖的基因实在是太强大了,女儿不光长相像他,性格像他,甚至连说话语气也像他。


“那你要是说到你妈,她就不能是肤浅。”凌肖的手搭在女儿肩膀上,略略放低了身子:“你妈当年就是被老爸迷的挪不开眼。”


“看得出来。”女儿赞同地点点头,儿子开口了:“美色误人。”

“没错。”你略感欣慰地搂住儿子:“你太懂妈妈了。”


“不过妈妈,你怎么看待妹妹的情书?”不愧是你儿子,思维的跳跃程度都和你一样

“我怎么看?用眼睛看呗,只不过现在你爸不让看。”你有些哀怨地看向凌肖,女儿笑了笑,拍了拍自己的爸爸:“爸,我妈不高兴了,虽然不用哄,但是还是哄一下比较好。”

“怎么会不用哄呢,女孩子当然要哄。”儿子提出反对意见,兄妹俩探讨了两句,就各自回房间写作业了。


客厅里只剩下你和凌肖,他的手里还捏着那份被儿子截胡的情书。

“你在想什么?”你凑到他身边,戳戳他的胳膊,凌肖的语气里听不出情绪:“我在想还是有人要和我抢闺女。”


“可是这也是正常的呀,更何况女儿受欢迎,你不开心吗?”你没搞懂凌肖的想法,扯了扯他的袖子。

“开心。”这两个字像是从凌肖牙缝里挤出来的:“我可真的太开心了。”


凌肖话音刚落,窗外立刻劈下一个炸雷。

“我错了!”你缩进凌肖怀里:“我会让儿子看好妹妹,再有情书还截胡。”


头顶传来凌肖的轻笑,你抬头挠挠他的下巴:“所以你真的很介意女儿谈恋爱吗?”

“也不算。”凌肖这次答的干脆,顿了顿他又补了一句:“但至少那个男人要足够好,也要足够爱她才可以,我凌肖的女儿,可不能随随便便被骗走。”

评论(4)

热度(1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