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柠檬🍋(三次忙周更版)

🧣 1颗柠檬丶 凹3 L_ ningmeng 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平台~感谢喜欢~

【柠檬饭食用指南】

大家好,这里是一颗柠檬🍋

想了想还是给大家写一个简单的食用指南

柠檬本质是个社畜,乙游打工人,主恋与,未定玩的时间还很短,还没开始写,光夜不玩了,但是偶尔也会写

合集指路:

恋与合集(五个人都有)戳    恋语市日常

李泽言青梅竹马系列戳    少时心动

光夜合集(目前只写了1、7、0)戳  出差去光启

目前作品只发在老福特和🧣

🧣  1颗柠檬丶

除此之外没有在其他平台发布~大家看文注意识别~



在老福特写文是从2022.12.24开始的,是个新手,在工作不忙的时候我都会努力日更,最近因为身体原因不能更得那么频繁,一周也会更2-3篇~喜欢的角色我会尽量写,尽量是雨露均沾~

彩蛋解锁基本上都是大家随缘~~没有特殊情况彩蛋不影响正文食用~~(极特殊情况正文发不出来的会放在彩蛋里,但都可以用免费粮票解锁~)


我写甜文比较多,目前写的文基本都是根据个人经历来的(没错我高龄我经历多,特别多),写文的时候会尽量减少ooc,文笔一般,谢谢大家的喜欢~


最后,还是谢谢我可爱的粉丝们和支持者们~我已经眼熟了很多粉丝了,希望大家在评论区友好交流,看文愉快呀~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